「信映」白昼梦

>给 @摩登时代 迟到的短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信映!信映!信映!
>>>ooc!!ooc!!ooc!!
>>>>含有ntr/an映要素,避雷注意
>>>>>最终回之后的日后谈

おk的话

↓↓
↓↓↓
↓↓↓↓


>

  醒来啊,麦克白
  把沉睡赶走。

>
  刚刚执行任务结束的信吾独自拖着疲惫的躯壳回到房里,比起几乎低下零度的玄关,起居室里还残存着另一个人的体温,还尚存的温度让他舒展开被雨水润湿的心情。

  这气息却并不是自己早已出国进修的妹妹。
杯中刚接出的温水升腾出的蒙蒙雾气,让他回忆起冬日里另一个人嘴中呼出的湿润。床上还身处梦境的人此刻脸颊上随着微笑现出的酒窝让信吾更加难以逃脱出不经意浮现出的胡乱想法。

  将自己吞吐出的呼吸与对方的糅合起来,手掌情不自禁地捧住他藏起朝气的脸庞。发丝都还未互相交缠,床上沉睡的人的呼吸声已经渐渐静息,取而代之的是不经意道出天机的细语。

  「ア…アンク。」

  明明是轻如绒毛的话语,明明是蜜糖色的笑颜,此刻却如深剜入心的冰冷刀刃。

  信吾的眉头比窗外秋叶皱起的纹路显得更加惆怅与灰暗,眼神中原本的光亮也被突然垂下的暗牧遮掩,黯淡下几分。

  「我回来了,映司君。」

  信吾收过手装作无意地唤了声对方的名字,毫无预兆地将身体全部落在床沿,连床垫都颤抖起来。他随手拨动着床边的资料,发出的声响像是踩碎落叶时的撕裂声,眼神却始终注视着映司迷糊间时不时深埋进内侧的唇线。

  将心情全部撕碎,掩盖住过于刻意制造出的痕迹。

  「…!欢迎回来…信吾先生。」
 
  惊吓中思维被强制从梦境中抽离出来,但慵懒的声音还没精打采地蜷缩在暖和棉被里,奋力钻出困意的沼泽,朝眼前还有些模糊的人影问着好。

  映司尚未清醒过来的面容从被角一侧露出,眼前努力睁开的缝隙只够将信吾不清晰的身影囊括进去,蓬松的发丝还散乱在额前,露出略带歉意的微笑招了招手。信吾前一秒内心中还在横冲直撞的野兽瞬间也就被驯服得低下头来。

  「对不起,吵到映司君睡觉了吗?」

  还没来得及回应对方,映司就感到那长到遮住视野的前发被信吾悉心拨到一旁,信吾一如既往和善的面孔又忽然变得更加爽朗了几分。

  「不会不会。」

  眼中逐渐恢复过健气的神态,映司支支吾吾地抿着嘴摇晃了几下脑袋,嘴角两旁也随之凹陷下去。

  信吾的手再次停顿在了映司的脸颊上,这动作就像是过去アンク质问映司时,总喜欢一把捏住他的双颊的动作一样。

  不同的是,信吾不论是脸上或是十指间全然没有アンク那猛禽天生的鲁莽劲头,更没有恶狠狠地将映司掐得生疼。代替这一切的是指腹反复抚过他肌肤的如温水般柔和的触感。

  这让映司不仅没有寻觅到一丝与アンク相同的气息,反而令他从对方堆砌起的美好中清醒过来,更加明显地意识到眼前这个人是不同的,他并不是自己所抱有期望的人。

  炙热的心脏暴露在几近零度的空气中,一阵不适与涌出的违和感猛地蒸发腾出。

  「那就好。」

  面不改色地说着慌的信吾,口不对心地把欢笑继续挂在脸上。

  「我想,映司君你刚刚一定做了个好梦吧。」

  信吾如此用小小的声音呢喃着,褪下了沾满泥水的衣物,却将同样蒙上了污垢的心情沉入安谧的气氛中。

  那个孩子想要的
  不是「我」
  而是美味的梦境

>

  在这白日里的虚无之梦中坠落
  只剩下空荡幻影
  蒸腾摇曳。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瀨– | Powered by LOFTER